SS Theme Song

14 09 2007

Composed by Chen Jia Ming and Iskandar Ismail

我飞得最高最远
我的梦无际无边
管他什么考验
一切都能实现
我飞得最高最远
我的梦无际无边
没有人能阻挡
我的方向没有终点

世界每刻在变
心中的梦才永远
青春无法拒绝
年轻的心太狂野

看不见困难
也不懂危险
用尽我每一天
只为了追求
生命中闪亮的刹那间

我飞得最高最远
我的梦无际无边
管他什么考验
一切都能实现

我飞得最高最远
我的梦无际无边
没有人能阻挡
我的方向没有终点

我飞得最高最远
我的梦无际无边
管他什么考验
一切都能实现

我飞得最高最远
我的梦无际无边
没有人能阻挡
我的方向没有终点
没有人能阻挡
我的方向没有终点

Actions

Information

Leave a Reply

